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TPK法說〉客戶新品將推出 本季營收季增上看2成

〈TPK法說〉客戶新品將推出 本季營收季增上看2成

2019/08/05 17:25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TPK法說〉客戶新品將推出 本季營收季增上看2成

觸控模組廠 TPK-KY(宸鴻)(3673-TW) 今 (5) 日舉行線上法說,第 2 季財報表現優於預期,總經理兼執行長謝立群表示,本季進入傳統旺季,營收可望成長 2 成,但面對全球政經局勢不穩,將努力提生產良率,維持市占率。

謝立群指出,雖然今年以來,全球政經局勢不穩,但第 2 季客戶在手機、平板電腦的需求維持穩定,且手機產品單價較高,帶動整體表現優於預期,展望本季,隨著客戶陸續推出新品,預期手機產品出貨成長幅度大,平板則維持一定需求。

面對美中貿易戰再升溫,謝立群表示,宸鴻產品不是終端消費產品,因此不受直接影響,但貿易戰確實影響客戶需求,連帶影響出貨表現,目前客戶在中國、其他生產基地,銷美產品比重不高,將持續與下游客戶注意全球局勢,並加強生產彈性,滿足客戶訂單需求。

在客戶群方面,謝立群表示,主要最大客戶營收占比受手機銷量下滑影響,第 2 季比重降到 48%、第 2 大客戶則維持 22%,前 5 大客戶營收占比為 88%。

謝立群表示,產業整合方面,雖然與 JDI 合作案因機會未成熟,最後不得已選擇退出,但仍將在觸控產業中,尋找上下游的合作機會,公司的投資案,也將以觸控本業為主。

謝立群表示,因應客戶新品需求,在手機、平板維持生產彈性,同時朝奈米銀應用布局,與京東方合作的大尺寸教育互動白板也已陸續出貨。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觸控宸鴻TPK-K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