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伺服器訂單挹注,jpp-KY(5284)7月營收創新高

個股:伺服器訂單挹注,jpp-KY(5284)7月營收創新高

2019/08/06 09: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jpp-KY經寶精密(5284)自結7月營收為1.34億元,月增約1.34%,年增約30.32%;累計前7月營收達8.44億元,年成長24.72%。受惠伺服器客戶的訂單持續挹注,7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

經寶2018年收購法國Agiliteam集團的兩家航太精密零組件ADB及LUTEC公司,歷經半年的整合,併購效益已開始慢慢浮現,透過與法國的航太團隊共同參加今年的法國巴黎航展大有斬獲,開拓到新的航太專案轉移到泰國經寶生產,除了航太業務持續成長,近期美國與中國談判前,美國又突然加徵中國的貿易稅,也讓雲端伺服器的供應商更加積極尋求東南亞能夠生產製造的合作夥伴。

往年經寶已生產過大型雲端服務商的雲端伺服器機櫃,今年新加入的美國客戶也開始進入到量產階段,航太與雲端通訊的產品線成長,預期將可持續為經寶帶來穩定的基本盤。

經寶將於8月15日至8月17日參加台北國際航太展,而隨著第三季旺季到來,整體公司有機會維持不錯的營運表現。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