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捷迅(2643)獲利連五季成長,上半年EPS達1.30元,年增23.81%

個股:捷迅(2643)獲利連五季成長,上半年EPS達1.30元,年增23.81%

2019/08/06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國際貨運承攬業者捷迅(2643)今(6)日公告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3.4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21%;每股盈餘(EPS)1.3元,年成長率達23.81%,已連續五季成長。

捷迅總經理孫鋼銀表示,近期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在9月1日對中國大陸輸美3000億美元商品加稅10%,雖然中美貿易戰市場變數多,但人民幣貶值及中國大陸出口退稅政策反而稀釋了關稅增加10%的影響,研判中國的發貨人和美國的消費者應該可以承受,故對捷迅並無重大影響;而郵包業務現已取得中國大陸數個城市來台轉口至歐美的業務;在傳統承攬業務方面,與新客戶配合的新航線陸續增加,營收及獲利也同步成長。

此外,中國大陸宣布暫停陸客來台自由行及限縮團客來台之政策,目前航空公司已開始考慮減班或調整機型,預計未來將對運價及航空艙位供給市場造成衝擊,對貨運承攬業者反而可能是個轉機。

展望未來,仍將延續三大主軸發展,包括跨境轉口運送、海外物流倉及Last Mile服務,在現行消費者人均所得提高的情況下,電商市場占比會再增長,因此,未來捷迅將加強市場開發,並多元平衡發展各營運項目。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