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群電法說〉7月營收月增1成登峰 Q3營收估季增雙位數 獲利同步戰新高

〈群電法說〉7月營收月增1成登峰 Q3營收估季增雙位數 獲利同步戰新高

2019/08/07 21:40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群電法說〉7月營收月增1成登峰 Q3營收估季增雙位數 獲利同步戰新高

群電 (6412-TW) 今 (7) 日召開法說會,同時公告 7 月營收 32.74 億元,月增 10.1%、年增 15%,創歷史新高,展望下半年,公司看法樂觀,主要是個人電腦、Type C 筆電和智慧家庭產品第 3 季需求同步升溫,法人則預估,群電第 3 季營收估季增雙位數創高,獲利也可望跟進,挑戰新高水準。

群電今年前 7 月營收 188.12 元,年增 12.1%,公司表示,雖然貿易戰加劇,對整體產業造成影響,但目前整體訂單狀況良好,對下半年展望維持樂觀看法。

群電進一步指出,第 3 季開始,個人電腦市況逐步加溫,除了 Intel(英特爾)CPU 缺貨的問題舒緩外,NVIDIA(輝達)、AMD(超微) 與電腦品牌廠新款顯示卡於 7 月陸續上市,也將帶動電競電腦市場升溫。

此外,加上 Type C 筆電和智慧家庭產品的需求也陸續爆發,群電認為,在多項高值產品的挹注下,均將帶動營收及獲利表現。

而因應美中貿易戰,群電也加速泰國建廠計畫,目標在大環境不景氣下,積極搶市、擴大市佔率。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群電電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