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88強震〉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未受災損 餐飲品項持續進駐

〈88強震〉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未受災損 餐飲品項持續進駐

2019/08/08 11:03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88強震〉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未受災損 餐飲品項持續進駐

台灣東部海域今 (8) 日清晨發生規模 6.0 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在宜蘭縣武塔,達到 6 級,地震幾乎全台有感,台開 (2841-TW) 在花蓮洄瀾灣區已啟用的「新天堂樂園」園區,在此地震中,並未遭任何損害,台開主管指出,園區內貨櫃星巴克咖啡今日也如常營業。

台開在花蓮建立堅固抗震性佳的新天堂樂園,繼星巴克咖啡之後,香港「糖朝」來台,並到花蓮新天堂樂園設立三大主題餐飲,除 1 樓「甜品工坊」之外,3 樓的「洄瀾灣糖朝」並在昨日展開試營運,8 月底還要在 2 樓開張「新天堂茶餐廳」。

同時,台開在洄瀾灣區的「日出山莊」接待中心也沒有遭地震到損害,大片的玻璃裝置設計,也完好如初;台開指出,此次地震,整體「新天堂樂園」人員都平安。

目前台開公司在台灣重大土地開發案包括花蓮、新竹新埔、南投草屯等地,及金門工商綜合區 BOT 案,最明確進度在花蓮洄瀾灣區,今年起開始貢獻營收,區內「新天堂樂園」佔地 1 萬餘坪,結合影城、AR、VR、溜滑梯的體驗型室內樂園,同時,台灣首間貨櫃星巴克,已在該地開幕,新天堂樂園園區內設立亞洲唯一的貨櫃星巴克, 7 月營收衝破 800 萬元,為全台星巴克營業門市之冠,更創去年 9 月開幕以來的單月新高紀錄。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