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和大(1536)7月營收創近3個月新高,估Q3起逐季成長

個股:和大(1536)7月營收創近3個月新高,估Q3起逐季成長

2019/08/12 09: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工業(1536)自結7月合併營收5.07億元,月增1.11%,創下近3個月新高紀錄,年減21%;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為34.92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7.12%。法人預估,和大今年第三季起營收將呈現逐季成長態勢。

法人指出,今年將是和大營運先蹲後跳的一年,隨著美國B客戶及電動車T客戶訂單回溫出貨推升影響,下半年業績翻紅的引擎將重新啟動。和大目前手中已握有多筆來自美洲F客戶、歐洲B客戶與J客戶、韓國L客戶、大陸S客戶的電動車傳動系統零件採購訂單,看好未來5年業績成長動能無虞。

為滿足後續電動車客戶所需產能及下半年逐月產能擴大的需求,和大除了現有嘉義廠房已購置多組最先進熱處理滲碳爐,8月起將陸續進廠安裝試機。另外,因應2021年新接量產訂單,7月已舉行和大嘉義三廠動土典禮,增設自動化AI智能產線,以高精度與高效率研發製造維持競爭優勢,盼能順利於2021年投產出貨,讓新產線皆能順利出貨,滿足新舊客戶需求。

和大主力製造基地嘉義廠,隨著導入智慧製造的創新生產概念,大量數據及智慧學習經驗累積下,逐漸成為公司最大的生產據點,在全公司人力、物力及各項資源的整合下,8月嘉義廠業績再創新高,和大指出,預期在第三季達到單月2億產能的目標指日可待,也伴隨著嘉義產能逐月擴增,也將提高整體的製造毛利率。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