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研7月營收雙成長,下半年19場大型演唱會,較上半年增近一倍

個股:華研7月營收雙成長,下半年19場大型演唱會,較上半年增近一倍

2019/08/12 09: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華研音樂(8446)自結7月合併營收為1.3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78%,月增10%;累計前7月營收8.48億元,年減13.07%。華研指出,下半年旗下藝人大型活動加溫,目前已排定大型演場會19場,較上半年的10場增加近一倍,同時持續推出叫好叫座的音樂作品,創造演藝經紀與歌曲版權收入。

華研指出,動力火車「跟動力合唱20年巡迴演唱會」於2017年10月28日展開,今年持續進行海外巡演,目前已排定4場,於2018年12月29展開的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展開巡迴,截至目前排定24場,兩組藝人共28場演唱會,其中有18場在下半年演出。

此外,郁可唯《路過人間》專輯於今年5月3日正式發行後,下半年活動也較密集,同時也準備在大陸展開「路過人間LIVE TOUR」巡演,並預定舉辦1場大型演唱會。華研表示,演唱會場次持續洽談中,全年場次將較去年的13場倍增,今年下半年場次又較上半年多出近一倍。

此外,今年入圍金曲獎的Karencici,也將於9月在大陸展開個人live house巡演,而本屆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流氓阿德,將於8月11日應金門縣文化局之邀,回到家鄉舉辦「流氓阿德摘金獎挺金門」音樂分享會,透過流氓阿德的歌曲將對金門這片土地的愛與製作音樂的初衷、歷程分享給大家。

華研音樂持續推出優質歌曲,搭配電視劇創造互相加分效果,繼林宥嘉、郁可唯演唱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主題曲《別讓我走遠》和插曲《路過人間》,持續佔據各大音樂排行榜之後,兩人首次合作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主題曲《追尋年少的光》,甫於大陸湖南衛視首播播畢,為本劇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再次創造線上點播熱潮,正在宣傳專輯的郁可唯,持續有新歌曝光,為其下半年演唱會票房暖身,亦為公司演藝經紀與歌曲版權收入作出貢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