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勝麗(6238)7月業績降,但仍看好長線車電需求

個股:勝麗(6238)7月業績降,但仍看好長線車電需求

2019/08/12 12: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車用CMOS影像感測器元件(CIS)製造廠勝麗(6238),受中美貿易戰衝擊,7月業績走滑,但車用產品占比仍持續提升,且預計在自駕車等趨勢下,中長期營運依舊看好。

勝麗108年7月份自結合併營收1.75億元,較上月及去年同期分別下滑9%及11%。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近月來勝麗應用在安控及消費性電子產品方面的封測營收大幅衰退,7月份該封測營收較去年同期下滑64%。然而,一向為勝麗主力的車用電子封測產品7月份營收年增達32%,車用產品營收及出貨量比重皆超過該月份公司整體的八成以上。

儘管上半年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意外波及勝麗第二大主要安控封測產品業績表現,惟車用方面營收及出貨量仍呈兩位數成長。展望中長期,隨ADAS及自駕車必然的發展趨勢,預估車用CIS元件訂單需求仍然暢旺。勝麗正於現有廠址進行車用產品生產線第一階段無塵室與機台設備的擴充,預計年底前完成;第二階段的產能擴充,也預計於明年完成;相關的資金來源將主要以日前向主管機關申報生效的現金增資支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