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打造AI智慧工廠,凌華(6166)揮軍台北自動化展秀實力

個股:打造AI智慧工廠,凌華(6166)揮軍台北自動化展秀實力

2019/08/15 14: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台北自動化展即將登場,凌華(6166)以「實現智慧聯網 打造AI智慧工廠」(AIOT at the EDGE in SMART Manufacturing)為主軸,首次將智慧工廠場景搬到攤位上,以「智慧互聯」(Intelligent Connectivity)、「邊緣人工智慧應用」(AI at the Edge)與「智慧工廠」(Smart Manufacturing) 三面向勾勒出展示重點。

凌華表示,該公司的「AIoT+製造」概念,在智慧機器的配合下,能使人機平衡共事、相互理解與協作,也讓硬體設備、軟體數據與操作人員在AI基礎下,將製造價值發揮到極致。

為滿足不同產業應用的數位化採集難題及環境需求,凌華利用多年來的邊緣運算能力,有效整合OT和IT技術,並設計出全面的資料擷取解決方案,打造市場上唯一可以以非侵入式、高識別率的方法擷取機台資料,即時反應設備的工作狀態,有效提升產線稼動率。

凌華指出,該公司除是Intel Premier合作夥伴外,去年亦與NVIDIA簽署夥伴合約,成為NVIDIA Quadro Embedded、Jetson系列和OEM合作夥伴。藉由與NVIDIA與Intel的密切合作,凌華提供優化的異質運算平台,應用於邊緣人工智慧,體現邊緣運算的價值。

麥肯錫全球研究院預測,到2025年智慧工廠帶來的經濟影響價值將達每年1.2萬億美元至3.7萬億美元。凌華擁25年經驗,提供工業控制、資料擷取、機器視覺、運算平台等全面的模組化資料,蒐集和分析數據,並對設備進行控制,來實現工業4.0智慧工廠願景。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