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合勤控30周年〉5G相關應用陸續發酵 挹注獲利動能

〈合勤控30周年〉5G相關應用陸續發酵 挹注獲利動能

2019/08/16 19:26 鉅亨網實習記者吳東霖
〈合勤控30周年〉5G相關應用陸續發酵 挹注獲利動能

合勤控 (3704-TW) 董事長朱順一表示,唯有創新才能打開不同的道路,集團致力於 5G 相關應用開發,wifi 6 以及 5G 產品初期 ASP 預計將有 5-10% 的成長,至於深耕多年的國安及資安方面,也可望在 2-3 年內發揮效益。

合勤控慶祝成立 30 週年,今 (16) 日於總部大樓舉辦生日慶活動,董事長朱順一率領集團高層,一同回顧合勤發展足跡以及未來展望。

朱順一指出,合勤在 5G、物聯網市場皆有佈局,雖然無法涵括所有面向,但集團致力於部分技術,目前可見較大變化的是 Wifi 6,在過去閘道器由 11n 發展到 11 ac 時,不論通路或是硬體皆能觀察到 ASP 的明顯提升,而 5G 相關應用產品也會有相同的情況,雖然初期僅有 5-10% 的增加,但還是會帶動獲利提升。

另外,在深耕多年的資安及國防部分,朱順一表示,兩者都是政府「5+2」計畫的主軸,合勤是台灣少數有能力研發雷達、軍用無線通訊以及網路防火牆等資安硬體產品的本土廠商,預估 2-3 年會持續有訂單實現,未來將享受好的結果。

此外,合勤近年來也致力於調整組織架構,朱順一表示,其優勢如採購、技術等,會複製到其他事業體系,將效能發揮極致,期望為合勤集團加分,未來組織整併將持續進行。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朱順一資安5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