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合勤控調體質 子公司益科長期虧損解散清算

合勤控調體質 子公司益科長期虧損解散清算

2019/08/16 20:32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合勤控 (3704-TW) 近來積極調整組織架構,今 (16) 日再度公告,減少持有被控股公司家數,子公司益科股份有限公司,因為持續虧損及業務緊縮,故進行解散清算,控股家數減至 32 家。

合勤控表示,益科為 100% 子公司,事業應用包含華文書籍資料庫、跨平台行動應用及全球化網路置營運等服務,因持續虧損及業務緊縮,故進行解散清算。

合勤控今年以來調整組織架構動作頻頻,年初清算旗下子公司 Zyxel Singapore Private Ltd 及 VICTOR BLUE LIMITED 外,也將子公司 Zyxel Communications A/S 分割通路業務事業群予 Zyxel Networks A/S,積極調整體質,提升經營績效。

合勤控執行長楊國榮今日出席合勤集團 30 周年慶記者會時表示,網通產業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隨著不一樣的技術、運作、商業模式改變,因此要在各領域多做嘗試。

他強調,組織架構調整會持續進行,透過重組、合併,也能有效集中資源,提升採購、研發技術等優勢。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合勤控網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