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香港許留山再度來台改走平價路線 但頂多開5家店...

香港許留山再度來台改走平價路線 但頂多開5家店...

2017/10/17 18:12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香港許留山再度來台改走平價路線 但頂多開5家店...

香港老字號甜品名店「許留山」台灣一號店在台北南京東路上開出,13 日試營運起人潮不斷,將於 10 月 21 日起正式開幕,首店店內設有 46 個座位,將此品牌引進台灣餐飲市場的台灣煌天國際董事長張國強表示,預計年底前全台將開出 3 家,但總店數以 5 家為限。

張國強指出,接下來預計在台北信義區、桃園,以及新竹、台中和台南等地再開出新據點,成為台灣芒果飲品連鎖店的領導品牌,但店數不會再向過去規模那麼大,以維持消費者對品牌的新鮮感。

許留山過去曾進入台灣市場,被問及為何再次將許留山從香港引進?張國強說明,過去價位定的比較高,台灣消費者的接受度相對低,但現在走的定位相對平實,客單價僅 100-110 元左右,比起香港定價便宜 10-15%,希望藉此再次打響品牌力。

不同於許多餐飲品牌爭相搶進百貨商場,張國強表示,開在街邊主要是看好平日的上班族人潮,且租金也相對便宜,未來也將引進更多鹹品,讓商品與香港更加同步。

許留山台灣一號店招牌重現許留山 60 年代於香港元朗首家涼茶鋪經典視覺,也提供經典招牌靈芝龜苓膏、港式養生四時燉品加上雪蛤、燕窩養生元素等,另外,也推出輕食系列增加產品豐富度,如港式蘿蔔糕、韓式炸雞等,還有全球獨家的台灣限定版─超多芒小珍珠。

台灣煌天國際目前由天蔥持股 46%。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