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友訊(2332)上半年虧損擴大,首度參展台北自動化展迎新連網世代

個股:友訊(2332)上半年虧損擴大,首度參展台北自動化展迎新連網世代

2019/08/21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D-Link友訊科技(2332)今年營運面臨挑戰,上半年營收、毛利率同下滑,每股虧損擴大至0.61元。看好工業物聯網、智慧製造的新連網世代來臨,友訊今年8月將首度於參加2019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參與展出,預計展示一系列工業級網路交換器與相關工業級選購配件,適用於-40至75度C的嚴峻環境,滿足客戶在不同網路環境的多種應用選擇。

友訊上半年營運表現不佳,第二季毛利率下降2個百分點,營收衰退,虧損也擴大,每股虧損0.36元;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82.5億元,年減19.01%,毛利率27.4%,較去年同期降低約1.2個百分點,稅後虧損4億元,每股虧損0.61元,相較去年同期稅後虧損4086萬元、每股虧損0.06元,虧損進一步擴大。

全新推出的工業級網路產品組合方案中,包含隨插即用精巧尺寸的非網管型交換器(DIS-100G,DIS-100E)、管理介面彈性的智慧網管型(DIS-200G)與高效能多埠數網管型交換器(DIS-300G,DIS-700G)、寬溫型SFP模組、室內型與室外型防突波保護器以及寬溫型光電轉換器。

工業級網路交換器適用於-40至75度C的嚴峻環境,並通過多項工業測試的強韌設計,可以在不同環境下維持網路高效品質,提供可靠穩定的傳輸;集中網路管理也讓您可以遠端即時了解所有網路設備流量狀況,提升工作效率與降低維護費用。其中D-Link工業級交換器最大的特色則是支援6kV surge protection防突波保護,能全面防護電子電氣設備安全的裝置。此外,D-Link Rapid Recovery Ring 能提供快速修復,以及備用電源輸入。

友訊科技事業策略群副總簡銘霖指出,友訊科技具備國際大廠的研發實力,並因應近年智慧製造等話題與工業的連網需求,提供客戶高速傳輸和遠端即時監控,可靠安全,穩定、快速、最佳性價比的應用方案選擇。工業網路環境溫度劇烈變化,加上各種機器運作產生的氣體,電磁波能量流動等干擾,會使網路設備發生速度變慢,當機,造成整體管理耗時耗力。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提高系統的運行效率,進而提高設備性能與品質,提升工作效率同時降低能源消耗與維護費用。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