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合富-KY子公司合富中國A股IPO啟動,預計年底送件,最快明年底掛牌

個股:合富-KY子公司合富中國A股IPO啟動,預計年底送件,最快明年底掛牌

2019/08/21 12: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合富-KY(4745)子公司合富中國醫療在A股上市正式啟動,20日董事會通過,將在10月5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預計通過在中國辦理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並申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合富(中國)現已由中國華泰證券進行輔導,預計12月正式送件,順利的話將在2020年底至2021年掛牌。

看好中國醫療市場高速成長,體外診斷市場總規模複合成長率約為24.36%,過去二年成長接近20%。合富中國目前合作的醫院僅40家,市場占有率僅2~4%,還有很大的空間。

目前合富間接持有合富中國73.8%的股權,為快速擴張大陸業務、保留並吸引專業人才、持續競爭優勢及提升公司資源整合成效,合富20日董事會通過,將在10月5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合富中國醫療在A股上市案,IPO正式啟動。

合富表示,合富中國募集資金到位後,可加速擴張醫療檢驗集約化行銷及業務,擴大採購量降低採購成本,升級倉儲冷鏈物流中心和資訊化系統,以提高業務競爭力。在A股成功上市亦可將合富中國打造成為獨立的融資平臺,有效率的充實本公司大陸子公司的營運資金。

合富中國將於大陸市場辦理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並申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面值為每股人民幣1元,根據上市地相關法規,依據上市地相關法規,發行新股數量將不低於發行後總股本的25%,預計合富的持股自73.8%降低至55.35%,持股下降18.45%。

合富中國已於7月送件中國證監會申請上市輔導,輔導券商為中國華泰證券,預計11月完成輔導,12月將正式送件請在中國A股上市,以中國A股上市一般需要300~500日計算,順利的話將在2020年底至2021年掛牌。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