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宏碁推新APP協助跑友登記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宏碁推新APP協助跑友登記

2017/10/17 21:41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宏碁推新APP協助跑友登記

2018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報名即將啟動,宏碁 (2353-TW) 推出新 App,將線上登記報名、抽籤結果即時通知、繳費資訊以及包裹寄送線上查詢等重要的功能,用簡易明瞭使用介面整合在手機 App 中,跑友只需下載後登入帳號,就可在 App 裡查詢到與萬金石馬拉松相關的所有資訊,並可在賽中透過臉書即時上傳個人比賽照片、賽程紀錄等,或是與社群好友分享賽事實況。

宏碁指出,跑友也可選擇使用 abSportsfun 平台,報名 2018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平台中也會提供所有比賽相關資訊、也可查詢個人報名狀態與抽籤結果,在賽後並提供完賽的全馬選手個人化的成績分析報告。

宏碁表示,新推出的 2018 萬金石馬拉松 App 中,設計專區,將線上登記報名、抽籤結果即時通知、繳費資訊及包裹寄送線上查詢等重要功能,並整合在清晰直觀的介面中,跑友僅需使用隨身手機就能一站式完成報名抽籤和繳費、或查詢各項比賽相關的資訊等。

在賽前,跑友可藉 App 了解賽事相關資訊、報名簡章及大會公布的最新消息,今年新推出的 App 內報名功能,讓跑友在登入帳號後,動動手指就可完成登記報名;此外,2018 萬金石馬拉松 App 也提供抽籤結果即時通知功能,系統會自動推播抽籤結果的訊息到個人手機,團報或個報都能一目瞭然,讓團體報名的代表,可以清楚掌握團內跑者的報名錄取和繳費狀態;而 App 內並提供清楚的繳費資訊,跑友也可利用系統查詢、並隨時顯示繳費資訊或是包裹寄送狀態。

比賽進行時,跑友也可隨時透過臉書上傳個人賽況、分享照片,或是社群分享增加參賽樂趣;並也能夠透過 App 的即時資訊,了解賽事現場的天氣或交通資訊、及查詢自己與好友的位置、製作 FB 好友排行榜,提高彼此競爭互相打氣的競賽樂趣。

2018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App 也提供個人近 3 年比賽成績資料,跑友可在完賽後查詢 2018 當次比賽成績;參加全程馬拉松的選手也可在 App 上看到自己的比賽分析報告。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宏碁萬金馬拉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