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世芯-KY(3661)對第三季看法偏保守,估第四季營運才會強彈

個股:世芯-KY(3661)對第三季看法偏保守,估第四季營運才會強彈

2019/08/22 11: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設計服務業者世芯-KY(3661)第三季展望偏保守,公司預期,單季營收將持平或是僅小增,而進入第四季後,營運才會再攀高,並創今年營運上最好的一季。

回顧今年第二季表現,世芯-KY提到,因為單季缺乏博弈機柏青哥的訂單,取自中國CPU訂單數量也縮減,也沒有比特幣,遂原先就預期第二季表現不會好;世芯-KY第二季稅後獲利7633萬元,單季每股淨利1.27元,累計今年上半年每股淨利2.93元。

而進入第三季以後,公司提到,其一,柏青哥市場小,客戶去化庫存慢,訂單不如預期,第二CPU產品部分,還在新舊交接,預計今年第四季才會開始量產,遂第三季營收預期僅第二季持平或是微幅增加,表現也不會太好。

但世芯-KY也預期,進入第三季,因柏青哥訂單放量明顯,加上CPU量產,同時部分AI出貨,將會是今年營收最好的一季,只是第四季受限於ASIC比重拉升,單季毛利率會比第二季和第三季差。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