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業成(6456)搶攻超聲波式屏下指紋技術,下週發表新一代產品

個股:業成(6456)搶攻超聲波式屏下指紋技術,下週發表新一代產品

2019/08/23 10:04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GIS-KY業成(6456)搶攻超聲波式屏下指紋辨識技術,將於下週登場台灣智慧顯示展覽會展出感測區域更大新一代產品,相較於光學式、電容式,更為輕薄、安全,且靈敏度更佳;搭配薄膜式OLED面板,可進一步實現產品輕薄化。

業成把超音波技術開發之金屬觸控產品,可運用於家電或智能開關,與不同金屬和表面效果搭配,使外觀選擇豐富化,相關應用除了透過手指觸控外,亦能在智能聯網後,搭配手機App或語音助手使用。

因應5G網路的普及,業成不斷地提升電容感測技術的同時,亦積極開發多角化的先進感測技術,今年將擴大展示Touchless 3D的感測技術,利用結構光捕捉精準深度資訊,發展3D人臉辨識,並透過ToF技術,開發遠距偵測的應用,可識別手勢以及人體姿態。

大尺寸電子白板領域,業成首次展出新開發之100吋電子白板,整合全球最大的電容觸控全貼合模組,支援超高感度筆寫功能。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