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誠美材(4960)轉投資微采視像推出微結構光學膜,大尺寸產品對客戶送樣

個股:誠美材(4960)轉投資微采視像推出微結構光學膜,大尺寸產品對客戶送樣

2019/08/23 14:04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2020東京奧運以8K訊號轉播,8K高解析度面板滲透率將逐漸提升,誠美材(4960)轉投資公司微采視像推出微結構光學膜Omniwide Film(簡稱O-film)解決高解析度面板的穿透率問題,O-film產品已經在中小工控產品市場上穩定供貨,大尺寸需求也亦建置完備,並已陸續對客戶送樣及出貨。

誠美材表示,透過微結構技術來解決高解析度面板的穿透率問題,O-film僅需卷對卷的簡易加工製程並具有多方向的補償效果,可改善面板大視角色偏的問題,除了8K電視面板的需求外,具廣視角需求的公共顯示器(PID)、高精細醫療顯示器也都是O-film應用領域。

誠美材於2019年智慧顯示展覽會展出可撓式OLED偏光板應用,並針對手機薄化、高屏占比螢幕需求各類的異形裁切解決方案,由於監視器、筆記型電腦成長放緩,高階應用市場持續成長,因應市場新應用的需求,推出高階應用的油墨邊框的監視器偏光板、應用於筆記型電腦的薄化偏光板。

除了偏光板領域外,誠美材展出一系列的膠材,包含應用於Micro/Mini LED面板UV型遮光膠、LED Backlight UV型反射油墨、窄邊框NB slim border側邊遮光黑膠,拓展偏光板以外的面板材料產品,朝向多元化的材料供應商之目標前進。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