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淳紳(4529)攜手裕隆(2201),加速在台發展電動車

個股:淳紳(4529)攜手裕隆(2201),加速在台發展電動車

2019/08/27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淳紳(4529)宣布與裕隆(2201)簽訂合作意向書,擬委託裕隆在台為其代工電動車。

淳紳長期投資電動車相關事業,且一直致力於引進新型電動車至台灣,其長期投資標的昶洧集團,日前才在大陸受第三方專家機構認可其電動車已完成小批量產準備,配合此進度,淳紳也積極加速在台的準備。

淳紳指出,原訂於桃園觀音之自有土地興建組裝廠,自行引進昶洧電動車至台組裝及販售,但是台灣目前金融環境,大規模募集資金並興建廠房,耗時較長,為了加速公司的成長,並儘快將電動車在台上市,淳紳昨日與裕隆汽車簽訂合作意向書,擬委託裕隆進行整車SKD(Semi Knock Down)及電池包裝配代工。

淳紳董事長沈瑋表示,裕隆製造的實力在業界有目共睹的,能利用裕隆的產能來進行電動車組裝代工,將會是雙贏的局面。雙方將在合作意向書的框架下進行深入的評估及會談,目標於3個月內簽訂正式合約,約定所有細節。

淳紳也表示,會持續觀察台灣的大環境,並持續評估在台自行建廠的計畫及可行性。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