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嘉聯益車用營收占比看增 避談特斯拉訂單

嘉聯益車用營收占比看增 避談特斯拉訂單

2017/10/18 13:0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嘉聯益車用營收占比看增 避談特斯拉訂單

軟板廠嘉聯益 (6153-TW) 今年軟板汽車應用端營收占比估計僅 3-4%,但在車廠認證增加、上游原物料廠商的配合度提高下,公司看好明年汽車板比重將會提升。

嘉聯益今 (18) 日下午將由資深經理王吉輝出席在宏遠證券舉辦的法人說明會。針對市場傳出,嘉聯益獲豪華電動車大廠 Tesla 訂單,公司表示,礙於保密協定,不會對於單一客戶加以評論。

嘉聯益指出,汽車應用的軟板,使用控制、燈光的模組上,其使用的 FCCL 也以厚銅板為主,在過去出貨量不高之下,很難取得材料商的配合,但在目前的交貨量增加之下,也逐步完成上游材料廠的高度配合,而 1 線零組件、汽車廠的認證也順利進行

嘉聯益 9 月營收 12.3 億元,創今年新高,月增 9.65%,年減 1.87%;前 9 月營收 92.02 億元,年減 6.3%。其中,第 3 季營收為 33.44 億元,季增 22.75%,年減 5.68%。

嘉聯益上半年營收 58.58 億元,毛利率 11.18%,稅後淨損 8490 萬元,每股淨損 0.26 元。

嘉聯益為蘋果供應鏈之一,但過去一直未供應 iPhone 手機軟板而只在蘋果的穿戴裝置軟板領域發揮,由於明年蘋果的穿戴裝置將進行改版,市場也對新產品具有的通訊功能看好,也讓嘉聯益的爆發力浮現。

嘉聯益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嘉聯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