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達電VIVE再傳好消息,與主題遊樂園Busch Gardens合作全新VR體驗

個股:宏達電VIVE再傳好消息,與主題遊樂園Busch Gardens合作全新VR體驗

2019/08/29 09: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宏達電HTC(2498)在虛擬實境(VR)上再傳好消息,HTC VIVE近日和「全世界最美麗的主題遊樂園」Busch Gardens Williamsburg合作,特別在園中的愛爾蘭主題區重塑現有的動態虛擬實境模擬遊戲,推出前所未有的經歷與體驗。

據了解,Busch Gardens Williamsburg占地135公畝,自1990年來,年年獲「國家遊樂園歷史協會」(Amusement Park Historical Association)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主題遊樂園」。

而Busch Gardens Williamsburg找到專門為主題公園設計體驗的Falcon創意部門按著凱爾特神話Battle For Eire啟發創造一個虛擬實境體驗。

Busch Gardens母公司「海洋世界娛樂集團」(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設計與研發部門副總Larry Giles表示,要將目前使用頂尖巡航系統的人體體驗結合沉浸式的虛擬實境科技,創造一個親臨現場的全新體驗。而VIVE所提供的絕佳設備滿足了很獨特的要求與設計,遊客在座艙中戴著顯示器好奇的張望,並且全程聽到驚呼連連。

由於HTC VIVE具備有功能、深度和可擴展性設計,此次的合作也搭載全世界第一個專為VR主題遊樂設施所設計的頭戴顯示系統,能安全地吸附、拆卸與清潔,這個解決方案有助於Busch Gardens在乘載高流量遊客數的同時,還能提高效率與保持乾淨衛生。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