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全家(5903)高雄首推百坪咖啡、洗衣及超市三合一店型,業績有望增3成

個股:全家(5903)高雄首推百坪咖啡、洗衣及超市三合一店型,業績有望增3成

2019/08/29 13: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全家(5903)繼於高雄開出bb.q CHICKEN韓式炸雞與天和鮮物複合店後,看好當地消費潛力,首度推出咖啡、洗衣及超市機能三合一店型,選在高雄85大樓附近的住商混合區,開出南台灣最大複合店─高雄真愛店,在百坪的店舖空間中,提供消費者享用咖啡點心、採買蔬果生鮮、自助洗衣的一站式滿足,看好業績可望較一般店成長2到3成。

全家指出,高雄真愛店的最大特色,是在咖啡專區輕食櫃中首度引進高雄烘焙名店「方師傅」的多款甜鹹食,以及導入「德國WMF espresso咖啡機」,提供咖啡專賣店等級的義式拿鐵與卡布奇諾。

全家經營企劃本部本部長王瑞峰表示,先前於高雄推出韓式炸雞及天和鮮物複合店,皆成功帶動來客數成長。而高雄真愛店擁有百坪大的空間,位於高雄85大樓周邊的精華地帶,鄰近捷運站、百貨公司、商辦大樓、住宅大樓、圖書館等,看好住商混合的全天候商機,集結咖啡、洗衣、超市3種不同類型複合,於高雄開出南台灣最大間複合店,預計可開發出有別於傳統便利商店的新客群,可望業績較一般店成長2到3成。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相繼推出咖啡旗艦店和洗衣複合店,成功開拓出創新的餐飲和生活服務的複合店型,此次為該兩種複合店首次進軍高雄,咖啡旗艦店更導入兩款咖啡神器「德國WMF espresso機」和「Klub擬手沖咖啡機」,總計提供7款鹹輕食、5款甜輕食,讓消費者在全家就可品嚐到名店的人氣商品。

  而為因應人口熟齡化、晚餐開伙也要講求快速方便的需求日增,高雄真愛店導入多種「冷凍商品」、「冷藏蔬果」,除了蔬菜、新鮮水果外,像是罐頭、調味料、甚至米、料理包等通通都能買得到,其中商組部分,為對應周圍辦公大樓多,也增加上班族喜愛的截切水果品項,將可省去平時買太多或沒空買菜的困擾。

此外,全家高雄真愛店店內還設有自助洗衣區,設有1台大型、3台中型的洗烘合一機、以及1台烘衣機,以「智能」為最大特色,用手機APP就可遠端掌握目前是否有空機,以及距離結束還剩多久時間,有效節省消費者時間,一間店同時達成各種生活所需。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