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講座教你賺雙寶

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講座教你賺雙寶

2019/08/30 08:25 東森財經新聞
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講座教你賺雙寶

▲「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200期貨煉金術」講座,全程免費,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錯過。

投資市場兩塊寶,美國科技股是寶,台灣中小型股更是寶。台灣期貨交易所將於9月30日上市美國那斯達克100期貨及櫃買中心富櫃200指數期貨兩項商品,提供交易人更多機會,也為市場挹注新動能。

 

此次台灣期交所推出那斯達克100期貨,將是美國境外第一家掛牌那斯達克100期貨,也是除美國外同時掛牌美國道瓊期貨、標普500期貨及那斯達克100期貨三項商品的交易所。而富櫃200指數期貨則是以富櫃200指數為追蹤標的,與台灣中小型股票漲跌變化息息相關,可有效追蹤走勢。富櫃200指數期貨上巿後,國內指數期貨商品線將更完備,可望成為交易人觀察櫃買股票市場漲跌趨勢新指標。

 

那斯達克 100 期貨及富櫃 200 期貨皆可作為相關權證、ETN 及 ETF 等現貨發行業者及交易人避險及套利管道。只是在目前全球經濟局勢動盪之下,眾多的投資商品中,投資人該怎麼布局呢?

 

投資人的疑惑【理財達人秀】感受到了,【理財達人秀】和期交所將在9月21日舉辦「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200期貨煉金術」講座,邀請理財達人現身說法。此次講座邀請到四位達人分別是:理財達人阮慕驊、承通投顧(期貨事業部)總經理葉俊敏、證期雙分析師翁偉捷及網紅分析師老王等。

 

四位理財達人將分別針對於國際及國內的趨勢及投資布局進行分享,讓您的投資再創高峰,不要變砲灰!除了理財達人的現身說法,講座最後還有問答座談,觀眾可以把想問的問題向達人提出,達人將現場面對面的回答。

 

「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200期貨煉金術」講座時間為9月21日(六)下午2點至4點,地點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此次講座全程免費,機會難得,座位有限,先搶先贏。報名請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7230301555357005290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