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盤中─美中貿易衝突緩和 大漲逾百點反彈將延續

台股盤中─美中貿易衝突緩和 大漲逾百點反彈將延續

2019/08/30 12:4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股盤中─美中貿易衝突緩和 大漲逾百點反彈將延續

在美中貿易衝突可望藉由雙方恢復談判而獲轉圜同時,美股大漲助威帶動,台股今 (30) 日以大漲超過 100 點回應,同時被動元件、PCB 族群同步大漲,蘋概股也因蘋果將於 9 月 10 日發表新產品,同樣受到市場矚目。

台股今日早盤開盤指數為 10504.28 點,最高為 10582.93 點,最低點為開盤指數的 10504.28 點,由於美股盤後交易持續上漲、亞股也走強之際,台股預估全場成交值將放大到 1560 億元以上。

台股今以 PCB、被動元件族群表現最強勁,國巨 (2327-TW) 一度強攻漲停,分析師黃漢成指出,第 3 季電子業進入市場旺季,需求將回升,可留意個股 8 月營收表現。

黃漢成也強調,近期包括定穎 (6251-TW)、廣運 (6125-TW)、柏承 (6141-TW)、燿華 (2367-TW) 等,股價表現也相繼有反應,至於志超 (8213-TW) 上半年獲利表現也不差,且將有蘇州廠遭徵收的獲利,股價尚未出現反映,值得留意。事實上,在燿華股價爆量大漲之後,PCB 業內人士也在觀察志超股價表現。

在技術線型上,台股今日將收周線及月線,月線為留上影線收黑格局,周線則有望收紅 K,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說,美中衝突可望緩和,將有助台股表現;而黃漢成則認為,台股周線連兩紅,可望形成大盤完成打底格局,預估下周將持續反彈向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台股盤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