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宏佳騰內外銷皆美 全年獲利樂觀 穩踏填息路

〈熱門股〉宏佳騰內外銷皆美 全年獲利樂觀 穩踏填息路

2019/08/31 12:5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宏佳騰內外銷皆美 全年獲利樂觀 穩踏填息路

機車與沙灘車大廠宏佳騰 (1599-TW) 本周四進行除權息交易,配發現金股利 1 元和股票股利 2 元,參考價 36.65 元,收在 38.8 元,穩步踏上填息路,由於宏佳騰首款搭載 gogoro 換電系統電動機車開賣,加上外銷沙灘車出貨復甦,全年獲利可期。

美中貿易戰導致許多沙灘車品牌提高台廠代工量,帶旺宏佳騰出貨表現,第二季稅後純益 3152 萬元,年增 66%,每股純益 (EPS)0.53 元,創 4 年來同期高點,推升上半年稅後純益 8375 萬元,年增幅高達 984.78%,每股純益 1.42 元,也創 3 年來同期新高,營運持續加溫中。

展望後市,宏佳騰指出,下半年除持續看好外銷沙灘車,首款電動機車 Ai-1 甫在台灣市場亮相,不僅採用 Gogoro 換電系統也是全球首台擁有智慧儀表的電動機車,內外銷動能成長均可期待。

而宏佳騰為展現經營電動機車市場的決心,A Motor 專屬門市也同步開幕,全台已設置 12 家店,未來將於北中南陸續拓點,成為傳統機車廠中,唯一設有電動機車專門店的品牌。

宏佳騰近期股價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宏佳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