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業成下半年成長力道不如往年 股價周跌逾10%

〈熱門股〉業成下半年成長力道不如往年 股價周跌逾10%

2019/08/31 13:05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熱門股〉業成下半年成長力道不如往年 股價周跌逾10%

觸控模組廠業成 GIS-KY(6456-TW) 釋出對下半年展望,確實有客戶因應貿易戰提前拉貨,但整體終端市場信心仍受影響,雖然預期下半年仍比上半年好,但第 4 季訂單還不明朗,全年高峰將落在本季,成長力道恐不如往年,受到消息衝擊,本周股價周跌 10.82%,跌破季線、年線。

法人認為,業成受客戶提前拉貨,預期本季在各產品包含手機、平板、筆電等產品出貨表現,仍將優於第 2 季,營收將季增 2-3 成,但由於客戶偏保守加上提前拉貨,第 4 季訂單不明朗,整體需求恐不如往年,預期全年高峰將落在本季。

不過為因應客戶需求,業成表示,在產能調配上將擴增在中國的自動化生產線,提升超聲波屏下指紋辨識產品產能,預計將由現階段月產能 200-300 萬顆,提升至 500 萬顆。

筆電模組方面也同步擴充,業成表示,目前共有兩個生產基地,包含無錫廠、成都廠,月產能分別約 80 萬台、30 萬台,預計無錫廠約產能將擴增至 50 萬台,本季單月出貨量將成長到 80 萬至 90 萬台,第 4 季可望月出貨突破百萬台。

業成 7 月合併營收,達 99.97 億元,月增 30.94 %、年增 24.31%,累計今年前 7 月合併營收 627.68 億元,年增 17.34%。

業成 GIS-KY 歷史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業成熱門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