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聯發科(2454)股價獲外資上看5字頭,亞系外資調高目標價至500元

外資觀點:聯發科(2454)股價獲外資上看5字頭,亞系外資調高目標價至500元

2019/09/09 11: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外資持續翻多聯發科(2454),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聯發科目前正經歷許多以往未見的「第一次」突破,不僅在5G發展上充滿機會,同時受惠美中貿易戰,可望搶下轉單,決定調高聯發科目標價,由435元調高到500元,重申「買進」評等。外資連續買超3個交易日。

亞系外資表示,聯發科正經歷許多「第一次」突破,包括在5G產品競爭,以及美中貿易戰位居有利位置,目前傳出三星、英特爾都評估採用聯發科的5G SOC(系統單晶片),有利於擴展非大陸市場晶片市佔率,另外還有車用領域發展也是另一項令市場鼓舞的原因進。

亞系外資表示,聯發科5G SOC目前除獲得OPPO、Vivo青睞外,據了解,包含小米、華為也都展現興趣,而三星也正在評估在2020年下半年產品中,是否導入聯發科,聯發科曾在2017年為三星低端手機提供4G晶片。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