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景碩(3189)營運轉機浮現,躋身蘋果耳機SIP板供應商,股價大漲表態

個股:景碩(3189)營運轉機浮現,躋身蘋果耳機SIP板供應商,股價大漲表態

2019/09/16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載板大廠景碩(3189)因傳出營運回春,且為蘋果耳機用SIP基板的最大供應商,加上股價處於相對低檔,有補漲優勢,今早開盤後隨買單強力湧進,今日股價強漲,盤中最高價位達到45.3元,上漲近7.5%。

法人圈傳出,蘋果今年即將推出的新款無線藍牙耳機,主要有三個料號,雖然有兩個料號依舊維持原先軟硬結合板的設計,並由燿華(2367)、華通(2313)、欣興(3037)供貨,但首度有一個料號是變更為SIP板,而景碩(3189)與南電(8046)都曾是市場點名的可能供應商,但最終卻由景碩搶下主要供應權,並從第三季開始量產出貨。

另外隨產業旺季到來,景碩不單ABF載板產線依舊滿載產出,就連BT載板的產能利用率也明顯大舉提升,尤其在近期更傳出,整體產能利用率將明顯提升,就營運績效來看,景碩不單最差的情況已經過去,且自本月起業績將開始明顯好轉,營運轉機可望逐步浮現。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