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不怕行蹤曝光!Google Maps將推出「無痕模式」

不怕行蹤曝光!Google Maps將推出「無痕模式」

2019/09/29 00:44 東森財經新聞
不怕行蹤曝光!Google Maps將推出「無痕模式」

▲(示意圖/翻攝pixabay)

 

雖然現在網路以及社群平台對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不過這其中卻也存在著隱私安全等隱憂,人們除了擔心在平台註冊的個資外洩,同時也會害怕自己的私人行程被有心人追蹤,而為了改善這個問題,現在Google正在測試Google Maps App的「無痕模式」,提供更安全的定位使用,並且很快就會正式推出。

 

綜合媒體報導,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的「無痕模式」,能讓用戶在不登入帳戶的情況下瀏覽網頁,因此在此模式之下進行任何操作都不會留下紀錄,可以說是非常好用且能保有隱私的功能。

 

今年Google在開發者大會上宣布要將Chrome這項實用的「無痕模式」功能帶入 Google Maps App,未來只要開啟「無痕模式」之後,就會自動將搜尋紀錄、導航方向和位置資訊等資料移除,App上將完全不留痕跡。這項功能不僅能提高隱私性,也讓我們在借手機給別人時,個人的行程資訊得以有所保留。

 

▼(圖/翻攝Google)


▼(圖/翻攝Google)


而要啟用 Google Maps中的「無痕模式」,只要點擊App介面右上方的用戶大頭照,然後開啟「無痕模式功能」,螢幕就會出現黑字提醒已經成功啟動無痕模式。若要恢復原有的模式則再重新點擊無痕圖示,便能看到關閉無能模式的選項。

 

▼(圖/翻攝Google)

 

【往下看更多】
直擊微軟科技心臟 亞洲AI基地在台灣
神盾局長將成語音助理!Amazon秋季發表會亮點滿滿滿
手機中獎廣告跳不停?Google代理商提1方法解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