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11被嫌到翻卻買氣爆棚!日媒:蘋果將增產800萬支

iPhone 11被嫌到翻卻買氣爆棚!日媒:蘋果將增產800萬支

2019/10/05 10:29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11被嫌到翻卻買氣爆棚!日媒:蘋果將增產800萬支

iPhone於9月20日推出後立即掀起一波熱潮,與先前各界所預期的慘況相比,可說是大相逕庭,各國銷量都開出不錯的成績,在大陸更有大缺貨的情形發生。

 

據日本媒體《日經新聞》昨(4)日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最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手機需求意外強勁,蘋果已向iPhone11相關供應商追加10%訂單,以應付超乎預期的iPhone11需求,增產數量介於700萬至800萬支之間。

 

▼蘋果已向iPhone11相關供應商追加10%訂單,增產數量介於700萬至800萬支之間(圖/Apple官網)

 

知情人士表示,蘋果今年iPhone11銷量太好,使的蘋果比預期忙碌很多,他也表示,蘋果在先前的下單量較去年iPhone數量少很多,不過在經過此次的追加後,iPhone11系列的預備產量將會高於去年紀錄,而此追加量更是相當於今年全年Google手機的總出貨量。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最近iPhone訂單大增主要集中於價格最為親民的iPhone 11,還有iPhone 11 Pro,而此次價格最為高昂的iPhone 11 Pro Max下單量則是微幅下修。

 

在日前蘋果CEO庫克(Tim Cook)前往德國探訪當地蘋果團隊時,接受德國畫報(Bild)訪問時表示,此次iPhone11的銷售邁向極為強勁的開端,並表示對於目前情勢發展相當滿意,而在此次的訪談中,庫克並沒有透漏與iPhone11有關的任何具體銷售數字,不過摩根大通分析師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與其他分析師群預測,Q4 iPhone銷量預估將從4,300萬支上調至4,400萬支,2020年Q1出貨量也將由6,000萬支上調至6,300萬支。

 

針對iPhone11的親民價格庫克表示,實際上蘋果一直以來都有試圖讓iPhone的價格降低,擴大服務業務規模,而今年的降價也只是剛好有能力可以降低iPhone的價格。

 

▼庫克表示,蘋果一直以來都有試圖讓iPhone的價格降低(圖/Tim Cook twitter)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1為何降價? 蘋果有無壟斷? 庫克首度公開回應
一支手機要價百萬 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麽樸實無華
iPhone11大熱銷 蘋果卻遭歐盟要求補稅4470億
關鍵字: iphone庫克蘋果銷量8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