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新專利曝光!未來iPhone蘋果標誌可隨喜好變色

蘋果新專利曝光!未來iPhone蘋果標誌可隨喜好變色

2019/10/14 01:24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新專利曝光!未來iPhone蘋果標誌可隨喜好變色

▲(示意圖/翻攝pixabay)

 

蘋果手機背面的鏡面蘋果Logo是一直以來的經典設計,而未來這項設計似乎有走向「客製化」的趨勢,因為繼新一代iPhone 11將此Logo往下挪移後,日前蘋果公司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具有可調裝飾的電子設備」專利,未來iPhone背後的Logo能依照個人設定變換顏色,也能用來作為收到訊息的提醒功能。

 

綜合外沒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日前首度公開蘋果公司提交的新專利,這項名為「具有可調裝飾的電子設備」的專利設計將由透明層組成,內部則由可調節的光學零組件構成,並且透過色調層、霧度層、鏡面層來改變Logo的外觀,以顯示不同的效果、透明度和色彩。

 

▼(示意圖/翻攝pixabay)

 

未來這項功能不但能利用在iPhone上,也同樣能呈現在iPad、MacBook等蘋果產品上,使用者可以透過裝置中的「設置」功能來變更設定,使Logo依照自己的喜好變色,或是將其完全隱藏也可以。除了凸顯使用者的個人特色之外,也應用於當裝置接收到來電或新訊息通知時,作為提醒的功能。

 

▼(示意圖/翻攝pixabay)


 

至於此項專利功能何時才會正式啟用於蘋果旗下的產品裝置上?目前仍沒有確切的發布時間。

 

【往下看更多】
不只降噪、防水功能?AirPods3擬推4新色照曝光
iTunes瘋狂跳出無法關閉訊息!iPhone再添新災情
千呼萬喚始出來?Apple Watch 睡眠追蹤功能圖曝光
關鍵字: iPhoneLogo蘋果標誌變色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