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7要掰掰了?外媒曝已被蘋果列入「清倉商品」

iPhone7要掰掰了?外媒曝已被蘋果列入「清倉商品」

2019/10/21 16:57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7要掰掰了?外媒曝已被蘋果列入「清倉商品」

隨著iPhone11系列上市,蘋果也將對旗下手機產品進行一波汰舊換新。率先取消耳機孔、上市時曾引起熱烈討論的iPhone 7,今年可能也將蘋果被列為「清倉產品」。

 

iPhone 7在2016年正式發布,當時iPhone 7 系列除了取消3.5mm耳機孔引發一波討論話題外,還加入防水、雙揚聲器,採用全新觸覺回饋的 Home 鍵設計,上市時在台售價為24500起跳。

 

▼外傳iPhone 7系列將被蘋果列為清倉產品。(圖/取自蘋果官網)

據Phonearena於報導,之前就已停產的iPhone 7,近期將正式被蘋果列入「清倉產品」的名單中,未來在市面上會越來越少見。分析人士認為,蘋果之所以將iPhone 7打入清倉貨,很可能是因為明年即將推出iPhone SE2。有鑑於這兩款產品的相似度頗高,因此決定淘汰iPhone7。而網友也認為,儘管iPhone7是當年的一代神機,但上市三年後,當時的很有質感的金屬磨砂機身,已不是現在的設計主流。

 

▼有網友認為,之後的玻璃機身比iPhone7的金屬磨砂更新潮。(圖/取自Pexels)

 

分析师郭明錤日前曾發表最新報告,預測蘋果將在2020年第一季發售iPhoneSE2,並分析iPhoneSE2的規格與定位。他預估,iPhoneSE2將採用與iPhone11系列相同的A13芯片,3GB LPDDR4X, NAND Flash有64與128GB兩種。而iPhoneSE2的價格方面,郭明錤預估將從台幣約12000元(399美元)起跳,並認為是既有iPhone6與6S用戶換機的好選擇。由於iPhoneSE2價格較平價,功能與硬體裝備又更勝以往,連帶也使蘋果做出將iPhone7正式列為清倉商品的決定。

 

 

(封面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IPhone SE二代發表有譜?外媒曝售價2萬有找
升級iOS 11.3又出包?蘋果承認iPhone 7麥克風會失靈
iTunes瘋狂跳出無法關閉訊息!iPhone再添新災情
關鍵字: iPhone7蘋果清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