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AirPods Pro只要1300元?陸山寨貨秒出:2天就到貨

AirPods Pro只要1300元?陸山寨貨秒出:2天就到貨

2019/10/30 17:28 東森財經新聞
AirPods Pro只要1300元?陸山寨貨秒出:2天就到貨

雖然蘋果iPhone在大陸的銷量因美中貿易戰的升溫而受影響,不過近年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卻依然大受陸人喜愛,而也因為大陸人的熱愛,於(29)日宣布推出的全新款AirPods Pro,已有大陸廠商開賣山寨產品。

 

說到過去大陸的山寨手機大家絕對會想到深圳華強北,不過近年以山寨手機出名的華強北雖然推出的產品依然多,但其關注度已無過往來的高,不過因AirPods目前成為蘋果有史以來第二暢銷的產品,且在中國備受歡迎,而讓華北強看到極大的新商機。

 

▼Airpods已成為蘋果史上第二暢銷產品(圖/取自apple官網)

綜合陸媒報導,有位華北強銷售電子產品暱稱為小傅的銷售員表示,「我們很快就會賣和蘋果AirPods Pro一樣的耳機,就在未來兩到三天。」,並說到,根據材質和做工,仿冒的AirPods可賣到人民幣69元(約台幣297元)至人民幣299元(約台幣1,288元),相當於真版無線充電AirPods的零售價的4.4%至19%。

 

此次推出的全新AirPods Pro一如先前市場所預期,價格將定價為7,990元,與第二代AirPods和Powerbeats Pro一樣,AirPods Pro採用蘋果自家研發的H1晶片,所以同樣具備免提聲控Siri以隨時待命,而更加貼耳的設計、主動式降噪功能則是此次最大的賣點。不過AirPods Pro在大陸的官方零售價已喊到1,999元人民幣(約台幣8,609元),而透過官方管道銷售的無線充電版AirPods Pro則僅需1,558元人民幣(約台幣6,717元)。

 

▼全新AirPods Pro一如先前市場所預期,價格將定價為7,990元(圖/取自apple官網)

 

在過去幾季因中美貿易戰等因素iPhone在大陸銷售慘淡,AirPods也藉機成為了蘋果在大陸銷售第2好的產品,根據伯恩斯坦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預估數據顯示,截至6月30日的Q2中,AirPods銷售額飆升了70%,達到約20億美元。

 

不過雖然全球有逾2,500萬人擁有AirPods真品,不過大陸許多用戶都是用山寨的AirPods無線耳機,而在《新浪網》上的一篇對於大陸市場進行的科技調查顯示,有60%的人表示AirPods Pro太貴了,20%的人表示願意購買,剩下的人表示會繼續使用舊款AirPods。

 

(圖/取自apple官網)

 

【往下看更多】
無預警上架!蘋果官網AirPods Pro突現身 8千元有找
Apple新藍芽耳機「AirPods Pro」曝光!有望10月底發布
吹風機4ni? 全新AirPods圖片曝光!網友反應兩極
關鍵字: airpods無線耳機apple山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