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AirPods Pro全球大缺貨!發貨期最少延長2至3周

AirPods Pro全球大缺貨!發貨期最少延長2至3周

2019/11/04 14:04 東森財經新聞
AirPods Pro全球大缺貨!發貨期最少延長2至3周

於10月底上市開賣的蘋果全新AirPods Pro在未推出就造成一陣熱議,上市後更造成轟動,甚至有賣到供不應求、全球大缺貨的狀況頻傳。

 

據蘋果大陸官網顯示,目前消費者購買AirPods Pro的發貨日期較原先時間延長2至3周之久,而由於中國大陸是全球僅次於美國的蘋果市場,故其發貨時間的延長被視為該產品銷售供不應求的象徵,不過目前仍未能得知究竟是銷量優於蘋果預期,或是僅為蘋果備貨不足所致。

 

▼目前大陸消費者購買AirPods Pro的發貨日期較原先時間延長2至3周之久(圖/大陸蘋果官網)

 

亞洲地區除中國大陸外,日本也同樣面臨缺貨狀況,根據日本蘋果官網顯示,訂購AirPods Pro發貨日期自本月20日至27日,若以今(4)日起算,等於須等近3周的時間。

 

歐盟地區包含德國、法國、英國等地欲購買AirPods Pro的用戶及蘋果大本營美國的用戶也都需等待2至3周才會發貨。

 

▼美國蘋果用戶也需等待2至3周才會發貨(圖/美國蘋果官網)

 

此次推出的全新AirPods Pro一如先前市場所預期,價格將定價為7,990元,與第二代AirPods和Powerbeats Pro一樣,AirPods Pro採用蘋果自家研發的H1晶片,所以同樣具備免提聲控Siri以隨時待命。H1 晶片採用10個音訊核心,從聲音到Siri,為各項功能提供驅動力,也能減少音訊處理的延遲,進而做到即時降噪。而更加貼耳的設計、主動式降噪功能則是此次最大的賣點。

 

▼全新AirPods Pro定價為7,990元,更加貼耳的設計、主動式降噪功能則是此次最大的賣點(圖/蘋果官網)

 

而此次AirPods Pro首波開賣中台灣並不在當中,以上一代AirPods2於3月發表,8月才在台開賣來看,台灣想購買的消費者除了藉由國外管道外,若想於台灣官網購得,可能還需等待一段時間了。

 

(封面圖/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蘋果財報AirPods營收增54% 庫克:年底消費非常樂觀
AirPods Pro只要1300元?陸山寨貨秒出:2天就到貨
無預警上架!蘋果官網AirPods Pro突現身 8千元有找
關鍵字: AirPodsPro藍牙耳機供不應求發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