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16吋MacBook Pro將無預警登場?知情人士:最快這週

16吋MacBook Pro將無預警登場?知情人士:最快這週

2019/11/13 12:40 東森財經新聞
16吋MacBook Pro將無預警登場?知情人士:最快這週

往年在10月時蘋果都會有很高的機率再舉辦一場新品發表,不過至今已11月了,依然沒有任何關於新品發表的消息,不過據外媒9to5Mac消息表示,傳聞已久的蘋果全新16吋MacBook Pro將很有機會在本週登場。

 

除了9to5Mac外,彭博社的報導中也引述了知情人士所發布的消息,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將在美國時間週三時推出16”MacBook Pro,此新款筆電除了更大的螢幕外也將有改良的鍵盤。

 

據《彭博社》報導指出,MacBook Pro正從15吋螢幕轉向至解析度更高的16吋螢幕來發展,此次的16” MacBook Pro所搭載的顯示器將能吸引不少專業人士使用;此次新機仍是內建Intel處理器,而揚聲器所播出的音量將會更大聲。

 

▼據《彭博社》報導指出,MacBook Pro正從15吋螢幕轉向至解析度更高的16吋螢幕來發展(圖/蘋果官網)

 

此外,16”MacBook Pro所採用的鍵盤設計更加可靠,不會像近年的MacBook筆電曾發生按鍵入塵失靈或無反應等情形。至於現有的13吋機型將保留目前的硬體設計,預期全新16吋 MacBook Pro將是自2016年重新設計MacBook Pro,加入Touch Bar以來的重大更新。

 

據消息指出,16”MacBook Pro預估售價將為2,399美元起(約台幣73,097元台幣),有機會本週於美國開始販售,台灣上市時程還有待官方公布。不過知情人士也表示,16”MacBook Pro將不會是今年的最後一款新品,12月也將有機會發布經過改良的新款Mac Pro。

 

▼16”MacBook Pro預估售價將為2,399美元起(約台幣73,097元台幣)(圖/twitter

 

(封面圖/twitter

 

【往下看更多】
AirPods Pro全球大缺貨!發貨期最少延長2至3周
無預警上架!蘋果官網AirPods Pro突現身 8千元有找
Apple Watch再推新技術? 美國醫師測試利用穿戴裝置簡化病歷書寫
關鍵字: 蘋果MacBook Pro無預警新品發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