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搶攻「耳道經濟」! 蘋果、華為、Sony激戰

搶攻「耳道經濟」! 蘋果、華為、Sony激戰

2019/11/14 20:24 東森財經新聞
搶攻「耳道經濟」! 蘋果、華為、Sony激戰

蘋果 AirPods Pro還沒在台灣開賣現在就已經搶購一空,這次主推的降噪功能,華為和SONY也有新商品要來迎戰,紛紛搶攻「耳道經濟」!我們就要帶您來搶先實測,到底各家差別在哪裡!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在我手上就是台灣還沒上市的AirPods Pro,可以看到它的耳機,從硬式的改為軟矽膠,不過厲害的是,會根據使用者的耳道來調整聲音品質和降噪。」蘋果新一代無線藍芽耳機全球賣到缺貨,把Airpods2和AirPods pro比一比,外觀明顯差異外,續航力大同小異,充電速度提升到5分鐘可以聽音樂一小時,但厲害的在這裡。

 

▼AirPods pro還沒亮相,但網路上甚至早有賣場將Airpods2打79折殺到4200元出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我們現在戴的就是最新AirPods Pro,我現在開的是一般模式,所以不管是冷氣噪音還是外面環境音都聽的一清二楚,不過現在開起降噪模式就可以發現耳朵好像被摀住,幾乎聽不到聲音。」

 

▼同樣強調抗噪功能的,入耳式體驗,Sony早已搶先蘋果在台推出,而華為的Freebuds3擁有超輕量4.5克的抗噪能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AirPods pro還沒亮相,但網路上甚至早有賣場將Airpods2打79折殺到4200元出售,不過要稱霸還是得看CP值。同樣強調抗噪功能的,入耳式體驗,Sony早已搶先蘋果在台推出,而華為的Freebuds3擁有超輕量4.5克的抗噪能力。

 

3C達人Tim:「降噪AirPods Pro是比較好,但是以聆聽音樂來講,Sony因為很多的音樂模式,你可以自己去做調整。」另外像是beats耳掛式耳機強打重低音體驗,運動配戴更穩定,而jabra則是左右耳各搭載兩個麥克風,讓通話品質再加分。

 

▼beats耳掛式耳機強打重低音體驗,運動配戴更穩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門市人員陳先生:「CP值導向,CP值導向就是,可能又要符合運動,配戴又要舒服,那續航力又要長,價格又可以符合在。」藍芽無線耳機的科技戰旋風式來襲,3C大廠紛紛,搶攻這波「耳道經濟」財。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新Apple Watch功能將增強!郭明錤:這2台系軟板供應商受惠
AirPods Pro只要1300元?陸山寨貨秒出:2天就到貨
無預警上架!蘋果官網AirPods Pro突現身 8千元有找
關鍵字: 財經精選耳機AirPods耳道經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