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路痴福音!Google Maps推「AR實景導航」跟著箭頭不怕

路痴福音!Google Maps推「AR實景導航」跟著箭頭不怕

2019/12/02 00:10 東森財經新聞
路痴福音!Google Maps推「AR實景導航」跟著箭頭不怕

▲(示意圖/翻攝pixabay)

 

對於平時需到處走跳的人來說,Google Maps向來是用戶首選,不過若使用者本身對於當地不熟悉、方向感不好,又或者是導航定位不精準,那即使開了地圖也很容易搞不清東南西北。不過現在Google Maps推出「AR實景導航」功能,可以透過實際街景上出現的AR箭頭帶路,讓使用者不怕走錯,並順利朝目的地前進!

 

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表示,這個「Live View」的AR實景導航新功能,藉由AR技術,導航系統會直接將指路箭頭顯示在現實世界的影像中,讓使用者能避免方向錯亂、在地圖上迷失方向,只要沿著實際路況的指示前進就可以,且就算走錯路,鏡頭上會出現指向箭頭

 

不過這項「AR實景導航功能」仍屬於Beta版測試當中,iOS系統以及Android系統都有,僅支援步行模式,尚不支援車輛模式,若未來開通了,希望能免除更多走錯路、開錯路的機會。

 

▼(圖/翻攝Google推特

 

開啟「Live View」的步驟如下:

一、輸入想要前往的地點,並按下「路線」、「步行」開始進行導航。

二、接著點選底下「Live View」即可開始進入AR實景導航模式。

三、打開手機相機「對準街道上的建築物和路標」,直至「完成」成功設定路線。

四、設定完成後,只需要跟著實景畫面上的箭頭走,就能往目的地前進。

 

【往下看更多】
路癡有救了!Google導航改報地標 「前方300公尺向右轉」將成歷史?
踏進去變路癡是特色? 1分鐘破解「台中式迷宮」
幸福企業美譽不再!Google強行開除4名員工惹眾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