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同捆包」超划算? 傳新iPhone將隨機附AirPods

「同捆包」超划算? 傳新iPhone將隨機附AirPods

2019/12/03 09:41 東森財經新聞
「同捆包」超划算? 傳新iPhone將隨機附AirPods

AirPods無線藍牙耳機是蘋果(Apple)系列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最新的AirPods Pro於10月底推出後,更是一上市就熱賣,而近日還有傳聞指出,AirPods將成為新iPhone的隨機配備,取代隨附多年的EarPods有線耳機。

 

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台灣《電子時報》(DigiTimes)報導,一名業內人士透露,蘋果在考慮把AirPods列為2020年新iPhone的標準配備,將2種熱銷產品綑綁在一起出售。而除了蘋果,三星及小米等智慧型手機廠商,也都有意將未來上市的旗艦手機,配備真無線藍牙耳機(True Wireless Stereo)一起銷售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有消息傳出,2020的新iPhone將綑綁AirPods銷售。(示意圖/pixabay)

 

不過《PhoneArena》對此項說法提出懷疑,因為AirPods的起售價高達159美元(台灣官網售價5290元),比零售價僅要29美元(台灣官網售價990元)的EarPods有線耳機足足高出了4倍,難以想像蘋果會在不提高iPhone售價的狀況下,在盒裝中納入AirPods配備,且AirPods是最熱門的產品之一,當數百萬果粉願意掏錢買它時,蘋果又何必免費贈送此產品。

 

若綑綁銷售的消息屬實,則較有可能僅限於高階Pro機型,因為目前大多數消費這仍認為,高階Pro機型與其他iPhone差異不大,通常會傾向購買售價較低的機款,若隨機附上AirPods,可能藉此提升民眾購買高階iPhone的吸引力,不過iPhone若因此提高售價,對於早就入手AirPods的人來說恐怕會是額外的負擔。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同捆包」超划算? 傳新iPhone將隨機附AirPods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什麼!iPhone隱藏科技 點「耳朵」秒變竊聽器
AirPods Pro只要1300元?陸山寨貨秒出:2天就到貨
Google神機Pixel 4開賣!兩大亮點超吸睛
關鍵字: AirPodsiPhone蘋果無線耳機綑綁銷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