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12原型機規格曝光!7大亮點搶先看

iPhone12原型機規格曝光!7大亮點搶先看

2019/12/05 16:52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12原型機規格曝光!7大亮點搶先看

近日iPhone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在推特上頻頻釋出消息,他除了以3D渲染圖指出2020年新款iPhone 原型機被命名為「D53」,還列出D53的硬體規格改變。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和目前市面iPhone 11系列機型相比,新iPhone 12 機身外型最明顯的改變為無劉海凹槽的全螢幕,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機身側邊的靜音鍵開關改為圓形款式並調整為上下撥動的操控方式,就如同iPad的靜音鍵,還有就是具備 Lightning connector 磁吸接點。

 

▼iPhone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在推特上頻頻釋出新iPhone消息(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 推特)

 

Benjamin Geskin也進一步推測表示,全新的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系列,螢幕尺寸將會調整成5.4吋及6.7吋,螢幕顯示性能也有望提升至120Hz刷新率。至於充電的部分,全新兩款Pro的充電接口都將有可能替換為目前主流標準配備USB Type-C接口,而iPhone12機型則仍會用 Lighting 充電傳輸接口。

 

除了Benjamin Geskin外,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日錢也是出了預測報告,根據這份報告指出,除機身及外型外,蘋果都會有全面性的大更新,且這樣的改變是十分顯著的。當中包括機背主相機模組添加可支援3D立體影像感測技術,提升拍照品質與擴展AR相關應用的 ToF 感測器;機身結構採用2.5D 玻璃背蓋搭配金屬中框的新型設計,以提升天線傳輸訊號的效率。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iPhone爆資安漏洞!14款機型恐被入侵 專家推「四招自保」
蘋果傳推最便宜iPhone!iPad Pro將採3D感測功能
什麼!iPhone隱藏科技 點「耳朵」秒變竊聽器
關鍵字: iphone蘋果郭明錤Benjamin GeskiniPhone12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