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OS 13更新再洩密!蘋果新款Powerbeats耳機或將問世

iOS 13更新再洩密!蘋果新款Powerbeats耳機或將問世

2019/12/12 11:57 東森財經新聞
iOS 13更新再洩密!蘋果新款Powerbeats耳機或將問世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開發真無線耳機Powerbeats的新版本,且支援「Hey Siri」功能。從今天發布的 iOS 13.3中發現,近期很可能推出Powerbeats 4。


在稍早釋出的iOS 13.3正式版本中找到的代碼中發現,出現關於「Powerbeats4」的字串內容,此字串顯示,用戶只需要簡單的喊出 Hey Siri,就能使用 Powerbeats 4 與 Siri 對話,這也間接證實蘋果接下來將準備推出新款Beats無線耳機,這也意味著其可能會搭載Apple專有的H1晶片,支援 AirPods 多數的功能,例如語音助理閱讀訊息等,且相較於上一代Powerbeats 3會有更好的續航力。

 

蘋果於2016年時推出搭載W1晶片的無線耳塞式耳機Powerbeats 3,此款耳機並非真正的無線耳機,於兩耳間有一條連接線,採頸掛式設計,此款耳機也沒有充電盒可收納。電力續航也長達12 小時,且充電5分鐘就能持續播放1小時,並能抗汗防水,此商品蘋果現仍在銷售,台灣售價6,490元。

消息也指出,Powerbeats 4 或將維持相同的售價,預計比 AirPods Pro 更便宜,提供消費者在 AirPods、Powerbeats 兩個系列依需求作選擇。不過,目前仍尚無關於蘋果何時計劃發布Powerbeats 4的消息。


(封面圖/取自9to5Mac.com

 

【往下看更多】
蘋果發最後通牒!這些舊產品系統須在11月3日前升級
iOS 13狀況頻傳!iPhone再爆電池降頻、狂殺後台
搶救災情!蘋果急推 iOS 13.2.3 修復app下載、郵件讀取問題
關鍵字: ios13更新洩密Powerbeats耳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