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他嫌蘋果筆電效能低還一堆人買 果粉嘆:用過回不去

他嫌蘋果筆電效能低還一堆人買 果粉嘆:用過回不去

2020/01/16 17:06 東森財經新聞
他嫌蘋果筆電效能低還一堆人買 果粉嘆:用過回不去

不少人對蘋果筆電Macbook情有獨鍾,除了喜歡它的輕薄、時尚的外型,也被Apple系統周邊整合性高的特色吸引,但卻有網友質疑,Macbook系列價格高昂,效能又相對較低,性能幾乎停滯在2016,不過還是一大票人趨之若鶩購買,「這到底什麼概念?」
 
原PO在PTT以「為什麼蘋果筆電效能低落還一堆人買?」為題發文,表示最新款2020的Macbook Pro,還沒選配就要價8萬9900元,再加選保固等,總費用粗估就破破10萬,而撇開價格不談,最讓他最不能理解的是「價格不是問題,CPU過熱降頻也不是問題,那個顯示卡是怎麼回事啊!」
 
他接著指出,現在都已經2020年了,結果Macbook Pro的效能才剛贏2016年的GTX 1050 Ti,讓他崩潰直呼「我知道果粉一定會扯優化、筆電不是拿來玩遊戲、軟體用不到顯示卡,啊這台要十萬耶!性能還停在2016?iPhone11停在2016的CPU會發生什麼事?蘋果筆電停滯就沒人在乎了,這到底什麼概念?」
 
▼有網友困惑,為什麼一堆人偏愛Macbook。(圖/翻攝自PTT)


網友則紛紛留言「潮啊,買來爽的」、「跟蘋果手機一樣很多人會買」、「信仰無價」、「那顆蘋果Logo值8萬」、「當然它的硬體不是重點,不過比起來性價比真的太低」、「潮比什麼都重要」,不過也有人直言「因為使用者體驗很好」、「那個螢幕就價值不斐了」、「只能說用過macbook真的回不去windows了」、「老實說,Apple筆電跟Pad都比愛瘋值得買了」、「說真的頗省電」「比較不會壞,而且蘋果電腦有圖紙跟買得到原料,維修的方便性與可維修的機率增加很多」、「高階工作超好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無線耳機超方便卻不敢買?過來人吐心酸:用到想哭
iPhone舊換新方案出爐 這款折抵金狂縮水41%
囧!三星CES展示新功能 才15秒就遭抓包「致敬」蘋果
關鍵字: Macbook蘋果筆電效能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