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廣告通知訊息太惱人?新版Chrome將推出「更安靜模式」

廣告通知訊息太惱人?新版Chrome將推出「更安靜模式」

2020/01/20 01:39 東森財經新聞
廣告通知訊息太惱人?新版Chrome將推出「更安靜模式」

▲(圖/翻攝pixabay)

 

現在有許多網頁為了增加宣傳,所以都會設置訂閱通知,讓使用者在開啟網頁的同時,能看到廣告訂閱等提醒訊息,不過太頻繁地跳出通知,卻也令人感到惱人。而為了解決這項問題,Google日前宣佈在即將於下個月發表的Chrome 80版本中,會推出一種「更安靜模式」的通知權限UI,以減少廣告通知對使用者的干擾!

 

綜合媒體報導,現有的網頁彈窗形式通知,多少有為使用者帶來困擾,而新的UI在網頁版和手機板都可使用,屆時 Chrome 80 版本發佈後,用戶可依序從「設定」、「網站設定」、「通知」來開啟這項能自動阻擋通知訊息的新功能,並且分別從網頁版及手機版來看,網址列右方以及螢幕底部都會出現靜音小鈴鐺。

 

▼(圖/翻攝Google)

 

而針對時常選擇拒絕通知的用戶,以及訂閱率較低的網站,Chrome 80對此會自動啟用此更安靜的UI。目前該功能正透過 Beta、Dev,以及Canary渠道推出,可以在Chrome 80中chrome://flags/#quiet-notification-prompts強制啟用。待穩定版本推出後,便會繼續收集用戶的使用回饋,進而改善體驗。

 

【往下看更多】
甩掉IE時代的影子!微軟新版「Edge」Logo被笑稱像「洗衣球」
Google Chrome爆2大零日漏洞!官方籲:電腦版快更新版本
怕蘋果Safari仍外洩個資給騰訊?專家推這2招防堵
關鍵字: 廣告更安靜模式Chrome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