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過年送萬元禮券還是8千現金?網分析揭重點

過年送萬元禮券還是8千現金?網分析揭重點

2020/01/23 13:40
過年送萬元禮券還是8千現金?網分析揭重點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但不少人每年最煩惱的就是「包紅包」,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他原本打算要包8千元現金給爸媽,但因為在尾牙抽中萬元禮券,因此開始猶豫該包哪種紅包比較實在?因此在網路上PO文求助,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22日在批踢踢發文提到,他有位朋友在尾牙抽到賣場的禮券,就問他過年紅包能不能包禮券,「原本他要包8000現金給爸媽,但若用禮卷就想加碼到10000」,苦惱的他只好向廣大鄉民詢問「覺得這樣合適嗎?」

 

▼網友發文問紅包送長輩禮券是否合適。(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發布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反對紅包送禮券,表示「現金比較方便吧」、「包長輩當然現金」、「禮卷是X小,一看就知道消庫存用的」、「我抽到禮券都是直接送給家人,紅包另計」、「當然現金」、「包8000給父母也太小氣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包禮券不是不行,表示「禮券和現金各包一半」、「就看有沒有需要禮券而已,而且要看哪家,SOGO之類的還行」、「大賣場禮券滿好用的啊,我選10000」、「禮券要看啊,家樂福大潤發都能找零」、「禮卷就看種類,然後賣掉」、「 如果是百貨公司的就算了,專門敲盤子的」。

 

▼網友對於紅包該包現金還是禮券,各持不同意見。(圖/翻攝自批踢踢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禮券現金過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