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CP值爆表!韓電信業開放預購 iPhone 9估售1.2萬元

CP值爆表!韓電信業開放預購 iPhone 9估售1.2萬元

2020/02/07 11:26 東森財經新聞
CP值爆表!韓電信業開放預購 iPhone 9估售1.2萬元

武漢肺炎疫情雖然影響各產業鏈,然而南韓電信公司KT已經開放預購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9(iPhone SE2),按時間推測,蘋果將於3月底在韓國發布及出貨。

 

根據《ETtoday》綜合外媒報導指出,在KT店外張貼的預售海報可見,這波預購新機除了iPhone 9還有三星Galaxy S20,在照片中,紅色iPhone 9背面的圖像和網路流傳的渲染圖相似,雖然實體還未曝光,卻意味著iPhone 9會有紅色,和外媒預測相符。


▼南韓電信KT已在店外張貼iPhone 9預購海報。(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其中,外媒《svetapple》爆料指出,iPhone 9將有三種顏色(黑色、白色和紅色),可能有64GB和128GB的容量,運行內存RAM應為3GB;處理器則是使用A13仿生處理器。

 

在外觀上,尺寸與iPhone 8一樣都是4.7吋、主鏡頭凸起,比較不同的是iPhone 8的機身厚度為7.3mm,而iPhone 9可能為7.8mm的厚度。螢幕設計方式也會與iPhone 8一樣是「無瀏海、非全螢幕」的設計方式,材質一樣採用較平價的LCD面板,且回歸實體按鍵,支援Touch ID。

 

機身背部也可能採用和iPhone 11 Pro一樣的磨砂玻璃,背蓋由於是採用玻璃材質,因此可以推論,iPhone 9也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由於iPhone‌ SE定價為399美元,被定位為實惠的iPhone‌選項,因此iPhone 9也可能以相同的399美元(約合新台幣1.2萬元)價位出售,成為蘋果最便宜的iPhone‌。相較iPhone 8‌售價449美元,可見iPhone 9的價格更具吸引力。其他款iPhone旗艦機計劃在2020年秋季發布,預計會配有更高階的全玻璃設計、5G技術和3D相機。

 

(封面圖/取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果粉再等等!武漢肺炎影響 iPhone SE2最遲4月亮相
蘋果財測考量武漢肺炎 庫克:供應鏈尋替代方案
武漢肺炎竟讓Face ID也中招 「關鍵一招」讓iPhone認出你
關鍵字: iPhone韓國平價預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