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三星新旗艦機S20上市! 1百倍變焦支援8K錄影

三星新旗艦機S20上市! 1百倍變焦支援8K錄影

2020/02/12 09:43
三星新旗艦機S20上市! 1百倍變焦支援8K錄影

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影響,全球手機龍頭三星12日凌晨在美國舊金山舉辦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20系列發表會,避開與iPhone 11相同的數字,三星以2020年最受矚目手機為題,將S系列名稱改為S20,這次發表了三款機種,除了全為5G版本外,其中6.9吋的旗艦機皇S20 Ultra更導入了媲美專業相機的4鏡頭,超過1億畫素的相機感光元件,最高倍數100倍變焦以及8K錄影等新功能。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外界擔心上半年新手機的出貨恐怕出現斷鏈危機,但身為全球最大手機廠的韓國三星,仍舊按照進度在MWC前推出新一代旗艦機種S20系列。

 

這次三星推出的S系列旗艦機,並非外界預期的編號S11,而是改以S20,意味著三星期許S20能夠成為2020年全球最矚目手機,尤其今年是全球5G元年,相對於去年僅有1%的普及率,這次三星S20系列旗艦機全都採用5G版本。

 

延續上一代S10系列多機型的策略,這次S20又增加為3機型,分別為6.2吋的S20、6.7吋的S20+,以及旗艦機皇6.9吋的S20 Ultra。

 

既然推出全新的旗艦機皇,三星自然會把最好的技術放在S20 Ultra身上。最大亮點就是大幅提升相機功能,這次S20搭載的鏡頭數也從3鏡頭起跳,S20+與S20 Ultra更達4鏡頭,除了廣角、超廣角、長焦距鏡頭外,還多了一顆景深鏡頭,隨著鏡頭數增加,旗艦機皇的感光元件也大幅提升,採用了直逼專業相機等級超過1億畫素的感光元件。

 

正因畫素大幅提升,三星大幅運用自行研發的混合式光學變焦與AI超高解析度變焦技術,讓旗艦機皇能擁有高達100倍的變焦模式,讓使用者能夠拍得更遠、更清楚。

 

此外,隨著Google開放8K攝影功能,這次S20也導入了8K高畫質錄影功能,可以讓消費者拍下的8K影片放上三星的8K電視上播放,比較可惜的是,目前S20的手機螢幕仍無法支援8K,對此,三星表示,可以提升8K內容的普及度,連帶的能讓今年的8K電視更加普及。


延伸閱讀
台灣5G標金創天價 三星、Sony Mobile仍看旺5G手機銷售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超狂望遠拍攝!三星100倍變焦 小米1億畫素
果粉再等等!武漢肺炎影響 iPhone SE2最遲4月亮相
陸推「近距離接觸偵測App」 可查是否接觸武肺確診病例
關鍵字: 三星手機3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