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疫情衝擊供應鏈 蘋果瞄準台廠 傳將推AirPods Pro平價版

疫情衝擊供應鏈 蘋果瞄準台廠 傳將推AirPods Pro平價版

2020/02/12 16:26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衝擊供應鏈 蘋果瞄準台廠 傳將推AirPods Pro平價版

AirPods是蘋果公司(Apple)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帶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上市後,更是賣到缺貨,不過它的價格相對其他耳機高昂,令不少民眾望之卻步,現在有傳聞指出,蘋果可能會推出另外一款相對平價的降噪無線耳機,也讓果粉引頸期盼。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報告,真無線耳機的需求量遠超預期,2020年蘋果真無線耳機銷量,可能突破1億副,不過現今面臨武漢肺炎肆虐,大陸供應商停工,何時能全面復工仍不得而知,造成產品供應短缺,《DigiTimes》便指出,蘋果因此希望加深與台灣工廠的合作,以避免有斷貨風險。
 
▼外媒指出,蘋果將推出新款AirPods。(示意圖/pixabay)


 
報導中點名包含 ‌iPad‌、Apple Watch、iMac等,都將在幾個月後推出下一代,就有可能交予台灣工廠負責,其中令人意外的是,文中還提到新款的「AirPod Pro Lite」,可能會是一款相對平價的降噪無線耳機。
 
若根據《MacRumors》的分析,認為AirPods和AirPods Pro價差並沒有太大,中間似乎沒道理再塞一款AirPods Pro精簡版,因此推測,這款耳機有可能是第3代的 AirPods,但具體規格與設計仍是未知數,何時登場也有待觀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無線耳機超方便卻不敢買?過來人吐心酸:用到想哭
AirPods Pro竟出現「藍莓味」?外媒解析曝「這原因」
2020十大降噪耳機排行 它擁5優點奪第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