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Sony手機銷量不佳卻仍出新機 這些特點讓它擁死忠「索粉」!

Sony手機銷量不佳卻仍出新機 這些特點讓它擁死忠「索粉」!

2020/02/13 04:48 東森財經新聞
Sony手機銷量不佳卻仍出新機 這些特點讓它擁死忠「索粉」!

▲(示意圖/翻攝pixabay)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智慧型手機,有絕大多數的人都使用蘋果公司的iPhone或是三星的手機,而Sony儘管市佔率節節敗退,卻沒打算放棄手機市場,不但從去年以來進入改變期,還預計在2/24 MWC 展期間公佈2020年的首批新機,這讓不少人感到好奇,想知道Sony手機的特色到底有哪些。

 

雖然Sony手機目前呼聲不高,不過卻仍有一批死忠的用戶,於是就有網友在PTT發問,想知道Sony手機的特色和優勢,以及到底是什麼原因和動力吸引購買?其中有人指出,因為Sony品牌是日本大廠,所以不喜歡韓廠、中國大陸Android手機品牌的人便可能選擇Sony,且打著知名大日系品牌的稱號,便是優勢的一部份。

 

▼(示意圖/翻攝pixabay)

 

在外型方面,也有不少人大讚Sony手機的配色有質感,且手機外觀設計精緻而簡單,在外型上保有自家風格。另外,因為目前市場上的熱門手機趨向「大螢幕」,所以在此風潮中仍願意推出如Xperia、XZ2等小尺寸手機,也讓Sony手機更顯得難得。

 

不過Sony手機自2018年起,銷量便急遽下修,顯示流失了不少用戶。因此也有網友則認為Sony手機仍有不足,例如前述提及的外型優勢,在近兩年風格變化不小,如XZ2系列及Xperia 1,皆讓許多Sony手機用戶適應不良;而Sony的CMOS感光元件雖被各家大廠採用,但自家手機卻沒在相機部分發揮實力,也令人覺得可惜;另外,因為產品陣容數量變少,資源集中在高階手機,所以用戶選擇並不多。

 

【往下看更多】
超狂望遠拍攝!三星100倍變焦 小米1億畫素
2020十大降噪耳機排行 它擁5優點奪第一
東森財經實測CES未來車!手掌揮揮發動引擎
關鍵字: Sony手機日系品牌Sony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