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AirPods Pro好市多悄悄開賣 一台便宜1000多元 網友驚呼:太幸運

AirPods Pro好市多悄悄開賣 一台便宜1000多元 網友驚呼:太幸運

2020/02/14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AirPods Pro好市多悄悄開賣 一台便宜1000多元 網友驚呼:太幸運

無線藍牙耳機逐漸普及也帶來許多便利性,其中,令果粉引頸期盼的AirPods Pro,日前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好市多(Costco)已經開賣,首日進現貨100台,售價為6,799元,比官網定價7,990元還便宜。


這名網友12日在「Dcard」發文表示,和家人一起去逛好市多時,卻意外發現蘋果專櫃有人在排隊,才知道是AirPods Pro開賣,店員說,首賣日現貨只有約100台,而且售價為6,799元,據蘋果官網顯示,AirPods Pro定價為7,990元,目前下訂還得等到3月17日才會送達,讓搶到2台AirPods Pro的原PO覺得很幸運。


得知這個消息後,其他網友則回應「好市多沒標錯價嗎」、「我在官網訂還等了一個月,昨天拿到…」,針對網友提問是否每間分店都有賣,原PO說:「我當初聽到價格也整個shock到!每間都有喔不過進貨應該不同天」。


▼網友透露Costco已悄悄開賣AirPods Pro。(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無線耳機超方便卻不敢買?過來人吐心酸:用到想哭
蘋果官網賣背包 沒想到竟意外露出「無瀏海iPhone」?
iPhone壞了不必出門修?蘋果新服務將推「手機到府維修」
關鍵字: AirPodsPro好市多藍牙耳機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