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在家上班」網路流量激增!Netflix、YouTube降歐洲地區影片畫質

「在家上班」網路流量激增!Netflix、YouTube降歐洲地區影片畫質

2020/03/20 17:10 東森財經新聞
「在家上班」網路流量激增!Netflix、YouTube降歐洲地區影片畫質

近來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整個歐洲,在這嚴峻的疫情下,不少企業及工廠都選擇停工及讓員工在家工作。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不過就在歐洲各企業讓員工在家工作之時,即時視訊及觀看影片的活動量變大,網路用量也因此遽增,英國電信公司沃達豐(Vodafone)和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近期的報告中都顯示,這幾天網路數據流量暴增,此情況也讓歐盟呼籲在網路崩潰前相關行業能採取必要行動。

 

對此,綜合外媒報導指出,在歐盟執行委員會內部市場專員布勒東(Thierry Breton)與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及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Susan Wojcicki)討論過後,YouTube決定將調降歐盟地區串流影片的解析度至標準畫質(720P),藉此紓解網路流量暴增等問題。

 

除此之外,稍早Netflix也宣布將在為期30天中,調降該平台於歐洲網路流量約25%,以確保用戶能有優質的服務體驗。

 

▼Netflix也宣布將在為期30天中,調降該平台於歐洲網路流量約25%(圖/取自pixabay)

Netflix, 计算机, 吃零食, 垫层, 放松, 放松身心, 晚上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義大利武肺死亡數超越大陸!停屍房爆滿 市長求鄰鎮幫火化
美國加州宣布「封州」 要求4000萬居民勿出門
野味、傳染源、封城!《李屍朝鮮》神預言武肺疫情
關鍵字: NetflixYouTube歐洲網路流量影片畫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