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杜絕黃牛套利+台灣供貨漸穩 Apple解除限購令!

杜絕黃牛套利+台灣供貨漸穩 Apple解除限購令!

2020/03/23 11:17 東森財經新聞
杜絕黃牛套利+台灣供貨漸穩  Apple解除限購令!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嚴重打亂全球各產業供應秩序,上週蘋果(Apple)罕見祭出限購令,限制消費者購買iPhone、iPad Pro等產品的數量;不過,這項禁令傳出已在官網上敲敲解除!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實際上台灣蘋果官網測試,新款的iPad Pro與MacBook Air等產品,在購買頁面上都已經移除了限制購買的文字,可見目前在台灣的供貨已經漸漸穩定。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不過,前往中國大陸蘋果官網查詢,可見購買iPad Pro產品的頁面仍有限購的消息,而美國也已經放寬任何裝置的購買數量。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因為蘋果官方擔憂限購令將造成黃牛到處購買存貨,並再以高價賣出產品,為了平穩價格,控管黃牛亂象而解除了此次的限購令。

 


(封面圖/取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供應吃緊!蘋果祭限購令 iPhone每人最多只能買兩台
賣場爆搶購潮!生活用品被掃光 指揮中心回應了
全聯又一貨架遭掃空 網揭真相:消息被武肺疫情蓋過
關鍵字: Apple限購令供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